Friday, June 12, 2009

世界会变成怎样呢?

今天早上上学时,空气感觉到想让人窒息..
心里想..干吗将的天气的!!
我感到很讨厌咯!!
我连出都不想出叻..
这样的空气会中脑膜炎叻..
脑膜炎没得医哦..还会变白痴的...
可怜..

我每个月都有订NATIONAL GEOGRAPHIC..
这期它是讲..北极的冰山将在融化..
气温上升,冰山融化,水位上升..
北极居住的动物...将会失去家园..
这??...到底是造成的呢??..

世界又会变成怎样哦??..
我记得...阿姨告诉我..
圣经有记载了许多以后人类将会得到什么的未来..
当我阿姨告诉我时,我感到真的很可怕..
为什么上帝要这么做呢??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后果全都是人类造成的..

这几年来..
都有不同的病毒来攻击我们..
现在每个国家正在面对着H1N1病毒..
将会有多少人死亡呢??
我真的不敢想象这种情况!!

干吗会将的叻!!!..
几多人因为这个病毒而死..
几多人因为这个病毒而惹到麻烦..
哈哈..
就像我的阿姨..
她搭的飞机去上海..飞机上有两个人发烧哦..
下机时,我的阿姨和飞机里的人都要被扣留..
因为怕有传染到..
而且这两个人还没证实是不是染上了H1N1..
我阿姨说她好像在坐牢叻..
扣留了几天不能出去...
只可以等报告哦..
可怜的阿姨..
但是没事就好咯..^^

Haizzz..
这一切都要命中注定咯..
有时我们想逃..但是逃不到..
我们可以做的是..
祈求上帝给我们一个平安的身体哦...

谢谢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