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梦想..到底是什么东西?

梦想..

它到底会实现吗?

我每晚都在想..我有梦想吗??

我的以后..会是个怎样的以后??



每当晚上时,我一定睡不着的..因为在想无聊的东西...

想着明天会有东西发生哦..但,又想不到有什么东西会发生..

哇..好烦啊! 想到时,我的眼眶控制不到便流了眼泪..

那种感觉好辛苦哦..救命咯!!

所以我每晚都找哥或师妹谈天哦..

但我没讲什么啦..我讲点不讲点哦...

但我比较喜欢跟哥讲..

他应该明白吧???

就算他不明...算了吧...

这是注定要我把事情放在心里..

没有人知道...

又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但是这种感觉...在我成长里是没尝试的!!!!!



我好想喊出来啊!!!!!!!!!!!!!!!!!!!!!!!!!!!!!!!!!!!!

不可以啊..

难道在家里喊啊???

不行!

在外面??

不行啦..

等下人家以为我白痴的啊..



算了啦!!!

我酱坚强!!..

应该没事吧???

哈哈...

笑下就没事了啊..









但是...

好的心情就不懂掉到去那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