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哈哈..试验半失败半成功咯!!

哈哈..
以下的无名诗..是我妹无聊作弄我..
她说这首诗是她创作的..她还讲得满像演戏将..
结果我相信了她..
可怜的我上当了..

然后..到我要无聊起来..
于是,我把这首诗写上部落格咯..

会不会有人像我一样叻??..
我当时越写越兴奋叻..
哇哈哈..

结果..白老鼠的你们..
满聪明下的...
骗不到!
哈哈..
但是有个白老鼠还称赞我的诗..
哈哈..
不用我讲是谁咯..

OK...that's all for today..
THANKS FOR THE VIE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