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心情..

哈哈..
所谓: "有哥必有妹"..
我就学学下哥写心情咯..

昨天真的很开心哦..
在家里办中秋节大会..
哈哈..
我的gang有来哦..但每次欠一人的..
昨天欠了美君啊..
真是的哦..
不然我们可以完整叻..
没关系咯..也许下次吧..

今天的心情可真是差啊..
我甚至一边写一边流泪..
在酱多稿里..这是我写得最辛苦啊..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是感到很痛苦..

即就我的问题在那里?
家庭?
朋友?
或是爱情?
我也不知道..

我每次认为我是个什么东西都可以自己解决的人..
但,原来我不是..
所以每次我和美云去教会..
我都会有想抱着他哭..
我不懂那来的冲动..
会有那个感觉..

那种压力..
真会让人缺氧..

也许..
这种感觉..
上帝才会明白吧..

心情掉到低谷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