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人生中第一次考PMR( DAY ONE )

今天是考PMR第一天..
心情当然会紧张加上有点兴奋吧..
第一天就考国语了(蛮讨厌的一课吧..)
我最讨厌要写作文的啦..
真的是考脑力叻..

由于我在班上考..
(以为考官一个而已..)
那里知道跑出两个考官..
我的表情蛮下的..因为很夸张啊..
哎..算了啦..但幸好那些考官蛮和蔼可亲下的..
不怕不怕!!

哎!!今天考的东西跟我读的好像有点无关哦..
不知道怎样办才好..
我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似的..
也可以讲..
有点后悔不早点开始温书啊..
但是..
后悔莫及了..
米已煮成饭了!!!
现在只抱着临时的心情面对挑战吧..

希望明天会考得顺利咯!!

祈求上帝给我们有聪明智慧和有健康的身体去应付考试..

大家加油吧!!

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