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PMR ( DAY 2 )

哇..
今天真是累累累啊!!!
早上考到下午叻..
回到家都有点头晕的感觉..
现在总算放松了啦..
呵呵..

今天考英语和科学哦..
英语还蛮顺利的..
但科学!!!
出的题目超出我的预算啊!!
Paper 1没问题的!!
但是Paper 2怎么可以酱呢??!!
超超超难的!!
干吗考官出酱多关于化学植物的..
真是的..
明知我不太喜欢答关于植物啦..
(因为没读那课..但偏偏这课就出题!!)
有点气咯..
我读到酱辛苦..
哎..
真是的啊...............................

算了吧..
反正都考了哦..

我不相信我不能挑战它!!

就是酱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