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PMR ( DAY 3 )

今天点点的开心..
因为今天考一科罢了!!!
哈哈..
9.25am就考完了哦..
还有明天星期六了啊..
有得放下假读下书嘛..
所以这两天很重要哦!!!!!!!

今天考地理哦..
不难不易啦..
可以这样形容吧!!
因为我背''苦瓜烂熟''叻!!
( 苦瓜烂熟 我新发明的哦 )
哈哈..
希望可以过关啦!!!!!!!!!!!!!!!!!!!!!!!!!!!!!

当我考地理的时候..
有个男考官在我的旁边看着我做叻..
呵呵..
有点大压力叻..
等下做错就pai seh啦..
刚好中到那有一题不会做哦..
我就随便圈着先啦..
过后他就走去了..
哇..那时候我的心跳得好快哦........

当我做好了..还剩20分钟哦..
我心想...还有好多时间叻..
我便检查了5篇咯.....

男考官看我做完了便问我检查了咩??
那时我迟钝了点才回他...
噢...
然后他又问我难吗??
我就答他还好咯......

他又咪咪得笑咯...
不懂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我感到他好像讲我做错酱的...
我就翻回他刚刚看我做的那两页...
我看了又看....
一题我决定改了!!!!!!

考官讲time's up..
好险哦..
刚好.........


好了....
到这里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