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最后一天的农历新年了!

最后一天农历新年了!!
也就是华人情人节叻。。
哈哈。。
你们有没有去河边丢柑哦?
哈哈。。
犯法的叻!不要做哦。。
今天都没有特别的事情哦。。
只是走街买了两条连身裙罢了。。

这个星期六是情人节哦。。
哈哈。。
也是我的XXX...
我很希望那天会是很好的一天哦。。
那天一定会很好玩哦。。
有我的姐妹们和哥儿们陪我过叻!
超开心的。。
哈哈。。
连我父母都没反对叻。。
(因为他们也要过情人节的嘛)
嘻嘻。。
我就跟我的猪朋狗友过咯!
哈哈。。

还有!!!
我这个月会用华语来写部落格噢。。
下个月才用英语!
谢谢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