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考完试咯!!开心叻。。^^

太好了!
终于考完试咯。。
哈哈。。
当然,心情自然好的咯。。
好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叻。。
哇。。
真希望神保佑我咯!!
我的历史好像也满残的叻。。

第二是。。
三月头又来个月考叻。。
真给他炸到咯。。
残!残!残!
我考试等于我要失眠咯。。
又残咯。。

第三是。。
我的好朋友美云
她终于有得上网咯!
她终于有电脑咯!!
我真得等到。。
劲都长咯。。
我终于等到了!!
哇哈哈。。

我真的有点三八叻。。
哈哈。。
(讲自己三八)
哈哈。。

我的兴奋日子又来了。。
就是星期日拉。。
美云第一次去教会叻。。
希望她会喜欢咯。。
也希望她会每个星期都去咯。。
一定很好玩的啊!!
哈哈。。
我今晚又睡不觉咯。。
真好叻。。


愿大家开开心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