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什么?!月考又到了?

为什么!!
考试刚考不久又来考了。。
残!残!残!
我要加倍努力咯。。
因为我的intervensi不是讲很好罢了哦。。
HAIZ~~~
做中三的学生真不容易啊!
很多考试叻。。
在我一生里。。
从来没有考将多次叻。。
可怜咯。。

哈哈~
今天CHEER超好玩的^^
今天有个教练来教我们新的东西哦。。
做flyer超刺激的哦!!
哈哈~~
不幸的是。。
我也中了很多脚啊!!
痛哦~~
但,没关系!!
是值得的!!
哈哈~~
超爱MURIEL的。。
MURIEL~要加油啊!!

哈哈~~
美云真好笑哦。。
因为。。她昨天终于完成她的心愿。。
看到某人叻。。
哇哈哈~~
美云!!
不可以叫我吃大便啊!!
哈哈~~

哟~~~

今天就此搁笔咯。。
谢谢大家!!!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