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生气的一天!!

今天真惨。。
没出街,只呆在家里。。
无聊咯。。
在家里,
做功课,上网,收拾房间(每天收不完的)等。。
还好的。。
没酱闷嘛。。
哈哈。。
今天,我没去教会的青少年叻。。
可怜的我没得去。。
因为一个原因咯(父母不在家,怎样去叻)
对不起,大家!!

今天收拾房间。。
惹到我生气咯!!
当我从衣橱拿衣服时,
整个衣橱的板掉下来。。
然后。。。(不想讲后果哦)
我不想讲啦!!
真生气啊。。
想打人现在!
谁愿意当我的沙包!!??
给我练下力也好!!
哇哈哈。。
我把整个衣橱修理修理。。
过了几个小时!!
我的天啊!!
终于修好咯。。
真的感到有点成功感啊。。
嘻嘻。。

当我要去冲凉。。
我拿衣服时,刚修理好的衣服又来了!!!!!
哇。。那时候我真想喊和把衣橱烧掉啊!!
当我做出"烧衣橱"前。。
我妈回来了。。
哈哈。。
幸好没去干啊。。
算了!!

除此之外。。
我也发现了心灵哦。。
哈哈。。
不妨试试看吧。。
http://my-so-net.net.tw/chen3c/magic.htm


今天。。
到这里咯。。
谢谢。。
哈哈。。

(想知道衣橱掉下来的后果吗??嘻嘻。。其实是没东西的啦。。只是衣服全都掉去后面。。使我
拿不到衣服罢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