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星期五的复活节!和今天的BB



星期五那天是复活节。。我也参与了画剧哦^^。。我当了办公室的OL叻 =="..有点紧张的哦。。我们的画剧分了三个组合。。第一是办公室主角是pui yee,第二是巴刹chin loong c mui,第三是学生jacky c gor。。然后大坏蛋/捣蛋鬼是kenneth啦,哈哈^^。。他们的造型也满好笑的。。


以下有一张照片^^..


哈哈^^。。好看吧!三大‘猪’角都到起了!除了kenneth..不懂跑去那里了。。可惜叻。。(若不好看。。不好意思啊!看我吧..我很美叻。。哈哈)。。

我感到今年的复活节满少人来的哦。。不懂是不是下雨的关系。。所以少人来咯。。

今天BB有练很多东东哦^^..Sir Amos 教我们BB Command。。超好玩的哦。。不过到我喊时。。死得人多哦。。因为若有人笑。。要做push up噢。。没关系!我会加油的。。谢谢大家!。。下个星期是amily,威耀c di,和崇伟喊哦。。祝他们成功咯。。今天做push up超好玩的。。除了chin loong c mui在那里呱呱叫。。害我做push up笑到肚子痛咯。。差点没有力。。炸到!今天也量BB的制服噢。。价钱是Rm80啊。。我又要给钱了!快破产啦!!可怜哦。。学校又要给PIBG Rm85和杂费Rm54叻。。我的天啊。。虽然是我的父母给。。但也感到心疼叻。。我还要看王力宏演唱会的啊!!不然没得看得啦!不行啦!!

主啊。。那些费过了王力宏的演唱会才给!可以吗??!!。。。

今天到此搁笔咯^^

thanks for the vie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