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超厉害的一天!离婚专用的蛋糕^^

哈哈。。我最近每天都要留在学校。。呜呜。。可怜咯。。每天三四点才能回家。。回到家都五点了。。根本没时间给我玩的!由于没时间所以会少了上网哦。。多多抱歉哦。。


今天练完cheer都四点了。。我还要等may koon载我回呢。。就不用搭巴士咯。。may koon的爸爸载我们。。抱歉讲一句。。may koon爸爸的车是‘老爷车’啦。。哈哈!我们上车后,既然开不到engine叻。。她的爸爸拿了工具去修一修咯。。我和may koon在车里聊天哦。。(车里超热的叻。。满头大汗。。)。。我看到她的爸爸好像弄满久哦。。过后他叫我们下车一下。。YEAH!终于可以下车叻。。开心哦^^。。然后,她的爸爸需要我和may koon的帮忙哦。。。那就是------------------推车!!!!!。。我们从前推到后,从后又推前去(原来我推车是酱厉害的!!超人!!)。。只是推来推去。。哈哈。。蛮好玩的^^..may koon还讲可以练力。。不用做push up 叻。。她很好笑哦。。她还摆了龟波气功的动作!好有型叻。。我也要学她做。。终于,把车推来推去就把engine start回叻!!开心!可以回家了!
除此之外,我也发现了离婚蛋糕了。。以下有图片哦。。



哈哈。。可爱吧。。但我也不希望有这种蛋糕啦。。


好了。。不多说了。。
在此搁笔咯!!

谢谢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