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可说是倒霉的一天吧??

今天上课,我的眼睛快关闭了。。应该昨天看小说看得太晚了吧。。辛苦咯~哈哈。。今天有练cheer叻~由于运动会快到了。。要加紧练习哦~。。我练手都黑青了啊~很够力了。。哈哈~我也不想的啊~而且在操场练习拱桥和打滚斗。。我做拱桥时~不会上来啊。。我那时要喊救命的。。但是~我自己上回来。。哈哈~总算成功吧~。。

今天我和静文搭巴士回家。。到我下车~我一个人走回家啊。。可怜的我~突然有一个青年男子座着摩多车在向我吹口哨了。。我睬他都傻。。我就直直走咯。。他既然惹我不够~还驾前在我面前~当时我有点害怕叻~怕他会拐我啊!!。。然后他问我: 美女,要去那里?要我载你回吗?~ 我,本小姐不好惹哦~我看他样子。。肯定不会讲英语的啦。。我顶回他。说: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哈哈。。果然打发了他。。他只回我: 找错人!~当时我给他炸到咯!不会讲英语就不会讲啦~我可怜他读书少啊。。可怜的他。。哈哈~现在一个人回家也感到害怕了!。。怎样办叻??也辛好他不是“黑社会”的人!。。不然我残咯。。想喊救命都不行~因为街上没人叻。。怕怕咯~

以上的东东~不知道是倒霉啦还是什么??随便咯~

耶!明天是耶稣的受难日叻。。今天是他的最后的晚餐哦。。然后星期日是复活节哦^^...
为了我们罪人,他被订在十字架上!

希望明天会比今天过得更好噢!!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