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粗心又气死人的一天!!

今天我有考intervensi数学..我想到它我都快要爆血管了??!!...真是气死我了啦..酱也要怪我粗心啊..呜呜..要哭了啦!!..以下我粗心做错..

第一, 75+35=100

第二, 把减看去乘..

第三, -0.0027 = -0.03

我的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不要笑我哦..因为很pai seh的哦..

今天上体育课,玩排球哦..加上有考试..老师叫我们练习时,我好紧张哦..

结果..把手搞成这样..





痛到我要叫妈妈了!!...真的好痛叻..把排球打错地方了..呜呜..我不敢跟我父母讲哦..因为我爸一定叫我搽铁打酒的..他出力满痛的..痛上加痛..那不就更不得了吗??!!



我放学后回我妈的office噢..我爸既然没买食物给我吃叻..饿到我要晕倒了..(我一天不吃..死得人多咯)..哈哈..为由煮泡面咯..


吃韩国面>辛


放料和调味的东东...


放了热水...等待中...^^



哈哈..吃完了哦..pai seh..没拍到煮好的时候..因为我实在太饿了啊...hehe...

由于,昨天做功课太无聊了..所以在楼梯做功课..我也抓了BB(我的宠物)...陪我做功课咯..哈哈..


看它几可爱哦...pai seh..请不要看我的功课乱啊!!!


今天我的心情超烂的..也不懂做么哦??...
我的天啊..
有谁愿意听我的哭诉啊??
(其实我很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样的咯...终止无端端的咯..)
超讨厌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