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运动会来临!累!intervensi 2又来了!

这个星期四将会是运动节哦!哈哈..因为我有表演哦..我还拿了Cheer的制服!超帅的!!! 当天,我一定会拍多多照片放在部落格噢..赏面的请开我的部落格来看哦^^..

由于运动会的来临,个rumah-rumah都为了操步比赛而拼了命!哇..每天都在操同样的东东..有点闷叻..每天晒晒晒!可怜..(其实我也是一样要晒!)..昨天和今天是彩排..幸好今天不是很晒,至少还有风吹啊吹啊..哈哈^^.. 先先讲到下课过后就可以上课了..那知道,既然到十二点多才结束!饿到我本小姐不爽咯!(他们彩排至少5 6次叻!)..很可怜的咯!还有超超超超累的!!!..还有!!害到我没得上课啊!..

哇!intervensi 2有来了!有人讲难的,也有人讲容易的..不知道那是真的假的..算了啦..最后也要靠自己的咯..但,我有很多科目收到消息哦..哈哈..不懂算不算是作弊的一种叻..其实,将来考试..有点笨咯..有人告诉答案都不知道哦..不懂是好还是坏叻?? 还是不知道咯..

哇唠!明天又有练习咯!!!我最近的体力好像不够叻..有点beh tahan jor..怎样办呢???所以!!决定运动会后一定要好好100%得对待自己咯..美食啊,美食啊!一定要等我叻!!哇哈哈 (感觉有点白痴哦..) 我要叫人请我吃东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