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兴奋的运动会..ROJAK话题

哇...在这时刻..我睡不着啊!
我看我会精神分裂了啦..
今天我到学校..发现TAN JIA YEE的脚受伤了啊..我的天啊!那她怎样去跑啊??
她说昨天练习跑时不小心扭伤的..然后她叫我去代她跑!我的天啊!那行啊??
我几百年没参加赛跑叻..你叫我突然间去跑!那行啊??(当我写着时,心情很激动地)..
但最后老师叫我一定要代替了..JIA YEE啊!你干吗要酱对我哦!!
现在才来受伤..本小姐很紧张的啊..跑最后就PAI SE啦..
老师找我时,我讲JIA YEE不可以跑..她几紧张啊..哈哈
因为JIA YEE参加满多项目的哦^^

明天早上六点就要到alicia的家了(她载我到LRT噢..然后一起去STUDIUM BUKIT JALIL)..
YENG叻!
请大家给我多多支持啊!!
也感谢我的C GOR和C DI给我支持哦(感动哦..)
哈哈..



这是我的制服哦..还没开..哈哈..



我的阿姨刚从新加坡回来..买了这两个东东..可爱吧???




以上的两张照片是在CAMP FIRE时拍的哦..第一次跟可爱的MK拍照哦..(我知道有人想看的哦!)
我最近超累的..过了明天就轻松咯!!YEAH!!!
开心叻..
到此搁笔咯..
Thanks for the view oh...
FOSS GAMBATEH!!!!
FIRE UP!!

0 comments: